年糕

杂食年糕

【林秦】我想我家宝宝了~

这两天沉迷于法医无法自拔,迷上了苹果cp。昨天刷完八集,今天周六就决定来写文啦。写的不

好手下留情哦,电视剧向,不一定会完全走电视剧情,可能会有私设哦。表示起名废。

宝宝,自然是爱称啦,不过仅限非工作时间哦,工作时间,没有宝宝。 

 

一,小吃街案

 


1

 

 “叮铃铃~”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宝宝两个字,马上抓起了手机,再看一眼墙上的时间。哦耶!怀着一颗荡漾的心,“宝宝~想我了吗?我刚刚审坏蛋呢。我马上下班啦,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可以买回去的,不饿?水果要吗?苹果?还是你想吃我做的?”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恩,知道了,我已经准备好晚饭了。”嘟。嘟。。嘟。。。

    宝宝??!!!!

宝宝为我做好了晚饭?为我!我!

林涛,你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警察。

O(*////▽////*)q啦啦啦

“叫他妈谁宝宝呢!”

“局长?”(千万不要是发生什么紧急案件 (⊙ˍ⊙) )

“小吃街有紧急案件,副局长亲自督案林涛我告诉你啊!上点心!”

唉(ಥ_ಥ)

“通知大家,马上赶往现场,保护好现场!”

 

2

      伴随着柔和的音乐声,桌前的一人正行云流水般舞动着针线,渐渐的一件西服的雏形显露了出来。

  “嗡嗡嗡”手机的震动打断了他,显示上跳动着林涛二字,微微抿了抿唇,接起了电话,“我是秦明。”对面林涛略有些无奈的声音传来“某小吃街发生紧急案件,需要法医。”

  “知道了”说完便挂了电话。

    放下手里的针线,起身披上了西装外套,将头发一丝不苟的梳起。临出门前,望了眼还温热的饭桌,我们的法医冷漠脸离开了家。

3

 

    一辆白色的车来到了现场,秦明冷着张脸从车上下来,虽然平时的他也不热情,但等候着的林涛一眼发现今天的冷漠脸比以往更加冷漠。

    看到秦科长来了,片警急忙过来介绍情况。

  “死了几个?”

  “目前还不清楚”

  “只是接到上级指示开展打四黑,除四害活动”

  “法医是来帮你们鉴定地沟油的吗?!”秦明的质问让片警有些惊讶,这位秦法医还真凶啊。

    另一边的林涛马上摆出自己的无敌太阳花脸,⁽⁽ଘ(ˊᵕˋ)ଓ⁾⁾*安抚性的拍了拍秦明的后背,唉~“走走走”并悄悄捏了捏秦法医的手。秦大法医甩开手,用眼神给了一个“哼”大步走向了现场。只留旁边的片警内心嘀咕,还好有林队在,秦科长好可怕T^T。

     一进入现场,看到地上的黑色物体,秦明便立刻进入了工作模式,秦明举着黑手认真观察后得出这大概是女人的手经过油炸后的缩小结果,蹲在旁边盯着地林涛不禁有点恶心加发毛“你是说杀人烹尸?”妈妈呀这也太变态了吧。

   “林队长,看来今晚我们是都没法睡觉了。”说着秦明便起身去准备解剖。而林队长内心在被杀人烹尸的震惊之余,又盈满了哀怨,一个月了,好不容易有一天两个人都不用加班,好不容易的美好夜晚。这下48小时都别想休息了,我的秦宝宝,我需要安慰!

      抬眼一看已经进入谁也不要打扰我气场的秦明,林队只能自行消化掉哀怨,进入工作模式,毕竟,只有破了案,才能谈恋爱!我要破案!!

 

 

 

 


评论(9)

热度(104)